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那些在你低落的时候对你落井下石的人,
那些在你善良的时候伤害你的人,
那些在你卑微的时候凌霸欺负你的人,
其实很好对付,
秘密原则就是:
你一强他就退,
你一弱他就上。
不要想着能与他们平等对话,
不是他们欺负你,
就是你欺负他们。
根据这个原则,
那么他们强的时候你直击软肋,
他们弱的时候你适量攻击,他们停下来的时候你赶紧做自己的事,
这个时候因果报应在转。
你弱你善你无力的时候,
预防别人攻击你、伤到你、碰到你。
有学历好,还是无学历好?
很多人说很多大学生上学,不照样做苦力,还不如不上大学。
我不赞同,上过大学的人素质都不错,都对文学艺术美好动力之类有见解,而且就算送快递、外卖,大家都喜欢形象素质良好、有动力工作、有知识、会说话的人。
很多低学历、吃苦过来的老板都需要看书充电。
有很多研究生、博士生可以依据现实吃喝住行玩——等做研究,根据实践加上自己所学的知识,可以研究出一些活法、生存之道造福人民。
在21世纪,至少上个大专吧!根据实践、社会需要找工作,再加上所学的知识,将实践与知识结合起来,为社会做贡献。
那些经济困难不想继续上学的人,可以学技术、学手艺等。
有能力、有财力继续上学的人,可以搞研究,研究食物、水、衣服、房子、教育、路、玩耍、兴趣、艺术、好坏、动力等等问题,解决人们的实际需要。
一般上大专、本科的人,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好好工作或者创业,坚持走下去。
就算是有学历的人,也可以下体力,这是社会的需要,也让自己锻炼身体。
所以大家不要纠结有学历好或者无学历好这个问题了,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问题,能学技术手艺的就学技术手艺,能上学的就上学,或者边工作边提升学历,也叫行。
其实知识多了,可以愉悦心情、增长见识、解决实际问题,这也是毋庸置疑的。
其实体力劳动和智力劳动相当,当建筑队工人的时候可以不用思考那么多缠缠绕绕的事呢,同时搞智力劳动的时候也许需要做办公室呢,你觉得舒服就行。不管体力劳动智力劳动,能为社会做贡献就行。
对于我个人,已经上了本科了,就以知识为主题研究事业吧,当然需要在现实中用体力经历事情,或者干体力活来休息、做必须该干的事等。
学习活着,
学习过日子,
学习挣钱,
学习爱,
学习与敌人周旋,
学习处理好感情,
学习经营婚姻,
学习管孩子,
学习协调人际关系,
开局即巅峰,她又坑又强爱抢劫 科技御兽:我引领时代潮流 穿越之我要看不一样的世界 穿越女尊之宠爱小夫郎 我和宰相刘罗锅 开局破北莽,我能召唤华夏英烈 华夏神农 一半楼兰一半神 敬夫人一杯绿茶 重生边疆小兵,开局召唤丧尸军团 斗气大陆之异世穿越 退休判官在惊悚游戏杀疯了 历史盘点:始皇陛下赢麻了 玄武墟 手持重火力,我玩转诡异末世! 爬进棺材等死后,侯府全员悔断肠! 造化仙葫 御兽:我觉醒榨汁姬系统 风雪未停,长歌依旧 隐士花匠
...
...
...
关于抢救大明朝朱慈烺此贼比汉奸还奸,比鞑子还凶,比额李自成还能蛊惑人心!闯王李自成立马九宫山,遥望东南,感慨万千。慈烺此子忤逆不孝,奸诈凶残,简直是曹操再世,司马复生,让他当了皇帝,全天下的...
...
...